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南京昂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国产一次性组织闭合夹 国产太极扣,hem-0-lok夹
国产一次性组织闭合夹 国产太极扣,hem-0-lok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2国产一次性组织闭合夹 国产太极扣,hem-0-lok夹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7 06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国产一次性组织闭合夹 国产太极扣,hem-0-lok夹”参数说明

有效期: 36个月

“国产一次性组织闭合夹 国产太极扣,hem-0-lok夹”详细介绍

  【规格型号】大、中、小

【适用范围】本产品适用于临床腹腔手术时夹闭组织束用(术后取出)。

【特点优势】

对血管组织损坏微乎其微;无切割作用;隆凸设计,不掉钉;扣锁装置,夹闭完全,不滑脱;活页+弓形钉腿,结扎范围广;可触夹闭,感觉到的安全;MRI和CT检查无显影和伪影;可代替传统丝线结扎。金属钛夹:对血管组织损伤很大;过度夹闭可引起血管切割;结扎钉在持夹钳中回缩;结扎钉容易滑动、脱出;刚性结构,结扎范围窄;无触觉关闭装置;MRI和CT检查有伪影和偏转。

太极扣聚合物材料,不吸收降解;具有类似金属的惰性;不支持细菌生长;不会藏匿细菌引起感染;无组织排异反应、增生或肉芽肿;保持组织残端的活性。可吸收结扎夹:酯化材料,可吸收降解;容易引起感染,引起组织反应;可能致癌,欧美国家不用或禁止使用;结扎安全性能差,施放过程复杂;价格昂贵。

图片均为本人实拍。价格均为面议。

本司固话:0791-88228319手机号码:18827229410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本司所有产品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可接受退换货服务,厂商联合,底价销售。

本司优势产品有:

腔镜设备:单晶片数字摄像仪、三晶片数字摄像仪、高亮度氙灯冷光源、LED冷光源、二氧化碳气腹机、冲洗吸引仪(冲吸泵)、冲洗吸引仪(灌注泵)、冲洗吸引仪(膨宫泵)、医用手术冲吸切割器、多功能型高频电刀、妇科LEEP刀、医用高压清洗机

腔镜器械:沈阳沈大各型号内窥镜、桐庐腔镜器械。具体如:腹腔镜、宫腔镜、尿道膀胱镜、电切镜、输尿管肾镜、经皮肾镜、耳内窥镜、鼻窦内窥镜、食道镜、支撑喉镜及配套手术器械,同时可选配各腔镜配套医用消毒盒。

腔镜相关耗材:一次性内窥镜标本取物袋、一次性使用腹腔镜穿刺器、可吸收生物夹(泰科8813)、一次性组织闭合夹(美国weck、国产太极扣)、一次性腹腔镜消毒保护套、手术电极(可来样定做)

腔镜相关配件:单极电凝线、双极电凝线、负极板连接线、高频电刀负极板、各品牌导光束接头、艾利克冲吸器、霍夫曼冲吸器、穿刺器密封帽、输尿管肾镜工字帽、腔镜医用毛刷、医用光学卡口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